Thursday, May 19, 2011

不曾相伴卻一直在身邊的學伴 生日快樂

bryan咚~~~518的失蹤還真讓我突然有點想你了
大學3年 我們有空時大家玩在一起  沒空時 各忙西東 
但我們都知道大家依然都還在"中山"
我想說的是 無論在臺灣的那一個角落  大家的存在 是我們彼此的依靠

明年~~大家若順利畢業
你我不會像518暫時的失蹤
不像大學期間因爲忙碌而閉關修煉而已

我們或許都很難再見到彼此了

我想說的是 往後無論在世界的那一個角落  大家的存在 已經是我們生命中彼此的依靠


人,瘋狂追逐 世上的所有,擁有之後 還是不夠多,等到失去才懂珍惜
我想說的是 bryan 咚 若累了 就休息吧
就像518那樣真正的和鄧錦豪一起
聼聼他的心聲
充好氣  補好眠
又是一個為自己夢想不斷努力的BRYAN
我們是一群陪你進步的38鬼
祝你生日快樂

By sweet potato 謝謝你做我的朋友^^
拍我!拍我! 看一下~~  不好看!刪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